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
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坚决守牢发展底线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8-19 09:1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8月18日,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,全面落实全国、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,进一步统一思想、深化认识,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、持久战。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李春英主持会议,有关市领导及各县区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张新文指出,今年以来,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上级部署要求,狠抓各项措施落实,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,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,但仍存在不少短板弱项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安全生产,从践行“两个维护”来看待安全生产,做到警钟长鸣、常抓不懈。

张新文强调,要紧紧围绕“防风险、保安全、迎二十大”这条主线,锚定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目标,强化重大风险隐患治理、重点领域监督管理、专项整治巩固提升,坚决守牢发展底线。要牢牢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,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、部门监管责任、企业主体责任,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,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